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日十

日十

 

【all白起】禁区1

*有血腥内容!

*悠然性转!

*不喜勿入!

*下面正文:

温润的阳光倾洒下来,盖满了整个海面,一切仿佛都被罩上了一层淡淡的光圈,然而这缕阳光却被残忍的阻断在这座牢笼外,不能透进分毫。一片光明,一片黑暗,像是两个世界,丝毫不能侵入对方。
远处,一艘船缓缓驶向这里,它进入了这片属于黑暗的领地。
那艘船穿过光与暗的结界,靠向岸边,抛锚停了下来。
接着,从船上陆续走下一队人,穿着清一色的黑白囚服,脚上带着镣铐,伴着“叮叮当当”的声音,走进那所牢笼,周边是跟随的狱警。
在队伍的最后,跟着一个褐发男人,虽然穿着同样的囚服,却因为周身稍显冰冷的气质而与他人出现差距。
“跟上跟上,都给我快点!”身后是狱警不耐的声音,他们催促着。
大门,慢慢地打开了。
这是一条窄而长的走廊,头顶的灯忽明忽暗地闪烁着,两遍是一道道铁栏杆隔开的监舍。
原本寂静的走廊,因为他们的到来而忽然“热闹”了起来,一只只手臂从两遍的空隙中伸了出来。
“看啊,终于有新来的人了!”
“呵呵,爷都好久没尝过鲜了,正好可以开荤。”
“看那个细皮嫩肉的,抱起来手感肯定不错。”
……
他们的手在这些人走过的时候,不停地摸在这些新人的身上——胸部,腰部,臀部……耳边是不堪的污词,伴随着新入狱的人的尖叫,他们拼命的想躲过一边伸出的手,却撞入了另一边人的臂弯中。满场的混乱,却仍然躲不过两旁男人们伸出的手臂。
狱警却并不多管。
站在最后的男人嗤笑了一下,躲过身旁伸来的手,漠然的看着眼前的混乱。
“放开我!”
“不……不要!啊啊啊!”
“滚开!恶心的变态!”
……
真是,糟糕透了。
男人默不作声地走着,他人的手很难碰上他的身体,前面的人一个个都进了指定的监舍,然后便是不堪入耳的呻吟和调笑。
一直走到最后一个监舍。
“进去吧。”狱警打开了门锁,一把将男人推了进去,然后“啪”地一声,将门锁好,离开了。
他冷静地观察着这个监舍。里面有两张床,看起来条件似乎还不错?
男人走向那张没人的,还算崭新的床边,坐了下来。
“喂,新来的。”旁边床上的男人出了声,坐了起来。“这个监狱的欢迎方式还不错吧?”嘴角是向上勾起的嘲笑。
他躺下来,头枕着手臂,瞟了那人一眼,淡淡的,没有任何多余的感情。上下扫了他一遍,似乎带着某种嘲讽的意味在内。
“喂你!不要这么不知好歹!”男人显然是被勾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,一点就着。男人快步走到他的床边,抓着他的领子就想把他从床上拽起来。
他一把将男人的手打掉,脚踹在男人的胸口,将他踹倒在地,坐了起来,抓着男人的衣领。
“放开,放开我!”这个男人显然也是才入狱不久,不然也不会不知道反抗。
他松开了手,男人直接坐在了地上,愣了一下,没有想到他会这么轻易放开了自己,却是迅速地反应过来,坐回了自己床上。
然后,便是长久的沉默。像是窒息了一般,空气都微微的凝固了。只听得到两个男人的淡淡的呼吸声,交错在一起。
“你,你叫什么名字?”男人平复了心情,眼神略带复杂地开口问道。
他抬起头,盯着男人看。激起男人一身的恶寒,却不敢动,只能深深的低下头,不敢与他对视。
突然,听到对面的他轻笑了一声。
“白起。”略显沙哑的声音,带着一丝性感。
“我叫,白起。”
TBC.

放假啦!!!终于放假啦!!!好开心啊啊啊!!!激动!
以后大概两天或三天一更,你们一定要催我!使劲催我!用力催我!不然我怕我又懒了(捂脸)

你们猜猜谁先出场?↓
“别这么看我,我怕自己忍不住。”

爱你们♡

日十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日十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